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东
职业:毁人不倦
年龄:凭什么告诉你
位置:同上
个性介绍:别惹我,小心我砍你啊!

审车记

分类:生活感悟
2020-12-22 21:3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前几天接了一个电话,说我的车该审了,还能准确地报出我的车牌号——这信息是怎么泄露的呢?我本来是挺反感的,甚至怀疑是诈骗电话。但自己的车确实是该审了,对于如何审车,我还一无所知,在我的印象里,审车是一项特别麻烦的事儿,因为在以前经常听别人说审车审了一天。这件事我开始重视起来了,从他那儿得到的消息是车提前三个月就能审,但不能超过时间,否则被查了很麻烦。为尽快弄清楚审车的流程,我又咨询了同事。决定就在本周二把车给审了,我又咨询给我打电话的人,我已经加了他的微信。他告诉我只要拿着行车证就可以了,但我不放心,还是拿了我和老婆的身份证去。  
    打开他给我发的位置,我导航去检测站审车。审车的地方在嵩山路上,也不远,可到了导航到了目的地,我却没有找到具体位置,掉头继续找,还是没有找到,只得把车停到路边,问了别人才知道,原来从和非机动车道紧贴着的边道右转才能到达,而左边是高架桥的下桥口,怪不得导航提示我右转的时候我在主道上没办法转弯。这个检测站叫“盛通机动车检测站”,
     按照指示到达了审车的地方,先是拿着行车证并且报具体公里数进行登记,然后缴费。缴完费后,我上车,工作人员提示我踩刹车、开灯、调近远光,接着让我下车把三角架拿出来放到车前面。三脚架在哪?记得上次用还是好几年前了。我问工作人员三脚架一般放在什么地方,他说在一般在后备箱,我打开后备箱找了找,没找到,掀开备胎的位置,也没有看到。我问他如果车上没有怎么办?他说可以到旁边的屋子里问问,应该有买的。掏这个钱太亏了,我决定再找找,我看到了一个红色的细长方盒,打开后果然是三脚架。
    接着,车被工作人员开去检测了,我在原地等了一会儿,又问工作人员该去什么地方等,工作人员说是在大厅,去了之后大概二十多分钟就办理好了。
   从开车到检测回来,算上路上来回以及耽误的时间,不到两个小时,没想到审车这么简单!看来很多你认为复杂的事情其实没那么难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12-22 21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